【百微的眼珠笔记(38)】

夏天到了哦,季番更新了哦,我带着花花们回来了哦23333

依然是夏日花眼特辑,kirakira晃到你找不到北,去年的特辑走这儿~

1.大菊花labo。我知道这个外号听起来有点不雅但我确实找不到更合适的形容了……这个配色让它有点海底生物的印象23333

感觉是给雏菊花瓣涂上了金属涂料的,总之这种魔幻人外感格外强烈。配色我特别喜欢,强势艳丽又不会俗套。虽然就一个眼的情况来说它对称性超级烂,瞳孔完全不一样(所以是白标),但我完全不会用眼的标准去要求它啊,世上怎么会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个海底生物呢(。)

2. 这两年很难买到干花挤得这么满的设计了 ,有点感动……这里面的两种花每一种都很眼熟但我都叫不上名字……因为是一朵花直接duang地沉进去,没有好好摊开的缘故,轮廓不太清晰,实际上远看会觉得是某种卡通图案眼而不是干花眼。但是近看真的是美得没话说,尤其是可以从侧面看到花朵绽开姿态的角度。是那种典型的不用微距拍就啥都get不到的充满诚意的设计啊。

3.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我记不得已经有多久眼珠笔记没有出现新牌子了……这个是最近我发掘到的一个感兴趣的个人品牌,叫golem,同时有做这种树脂花眼,还有和wp风格类似的混乱邪恶混色玻璃眼。虽然两者的价格都很低廉,但是每次webshop抢空的速度都极快,日拍上二手价格也很恐怖……玻璃眼我还在观望中,肯定要搞两对回来,看起来确实很有意思。

实际拿到一对花眼后,感觉和预期是差不多的,原价性价比还算是合理的。感觉得到这个作者在努力凸显个人风格。这个花眼对整个虹膜深度与立体感的追求可谓登峰造极,花朵基本是立着站在里面……另外还放进去一个我都说不清那是什么玩意的透明珠子还是巨大气泡还是什么的。总之是个很有想法应该去新东方的作者。

质量做工的话,和同级售价的labo比,做工明显还是很粗糙的,虽然有在侧面打上logo这种有诚意的行为,整体还是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树脂材质偏廉价,很轻量,塑料感比较重,更接近oscar的那种感觉。另外它的眼白球体很小,然后虹膜堆叠方式挺好玩的,从侧面可以看出来,它虹膜不是一个完整的拱形,而是一个钝钝的三角形…………………………目前还不知道这种造型对实际佩戴有什么作用,哪天我试一下……

4.Miyabi雏菊花眼。虽然我这两年真的看miyabi换着法子做这种两朵小花眼看到要吐了……但是这对儿依然很吸引人!主要是配色很干净,有海边的印象。蓝白金永远是很好看的。

5.依然是miyabi小白花……这配色有一种强烈的中式艳俗感,这种大绿大金的配色我觉得达成了一种大俗大雅的境界23333金箔量特别特别多。这类款撒银箔就普遍比较蛋疼,但是金箔永远很好看。

6.樱花!今年春季最后一次开仓大花眼时抢回来的。这对儿最惊艳的在于它底色有一个四分之一渐变,那一抹艳丽的玫瑰粉色真是太好看。花瓣依然看起来柔软透明充满质感。

7.不是普通的樱花,是ネオジウム底料的樱花哦!!我之前曾经说总有一天会把各大牌子的ネオジウム款买一轮,终于买到miyabi头上……印象中他家真的很少玩这种心机色。虽然这个型号的花眼有好几对了,但是变色款肯定有收一对的价值。在阳光下就是这样柔和的淡紫色。

8.miyabi小樱花眼。没错, 我深恶痛绝看到吐的小樱花,出了这个新色的时候我惊为天人地立马抢了回来……这个配色真好看!真好看!!!!!!又少女又清新,和那些个紫紫粉粉的就是不一样!好看!!!!戴起来也巨好看!!!!!!!强力抱大腿!!!!!

9.ED unique。为新人口准备的一对儿超大无比的22mm的眼,猜猜明天到家的是谁233333 虽然我全面转玻璃眼后对曾经的白月光ed是嫌弃的,我还是很喜欢ed unique,每年dp都会买几对儿,因为整体来说还是有特色+质量过硬的,比起labo来说……这对儿的材料也是比较零碎的,苹果绿特别可爱。没什么清晰的轮廓线,于是就不太像特殊眼而像是p站插画风的那种二次元眼睛()

10.ED unique。这对儿是个小奇葩,在仔细拍照前我一直觉得它是一对里面有一朵大花的眼,拍完了却发现实际上好像没有花,但是有一堆很薛定谔的让人看成花瓣的东西……不管怎么看我也搞不懂那是什么,但是肉眼看就觉得是花(。)配色很好看,有莫名的南美风味,里面反蓝光的贝壳片也非常美貌。

 

 

还有一堆普通眼,过段时间更2333333不知今年的花花看的开不开心呢!

09 Jun 2017
 
评论(14)
 
热度(69)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