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论一个美少女回头时的自我修养。

均温35℃以上了,已经做不了一级战斗准备了,感觉得到我周身环绕的LCL都在变得超级肮脏又黏糊糊………………………………………………仅剩的智力只够支撑我拍无脑糖水大头了。布景和拗pose什么的,等秋天来了再说……………………………………

基友:小仙这个鼻梁太透光了好像整容脸垫的硅胶啊

我:因为AS这个树脂本来就满脸都是硅胶

我严重怀疑咔哒原名不是叽,而是咩。我觉得我养了一只羊羔。She is born to be pink and pink is the best.

 

11 Jun 2017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