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地速卖一波闲置,我现在只想把拍DF官图的和日拍卖眼瞎JB乱写尺寸的人打死

闲鱼搜琉璃唯伊,还有其他很多很多闲置都挂出来了。买一样以上可小刀。

1.out) 20mm的DF眼,NA2022,虹膜10.8,当成偏大的18也可以用。官图色差太大把我坑惨了,上个用微距拍的实物图。非常美好的桃红色,闪粉眼纹品相完美无黄无划痕,有原盒730包顺丰。

2.彩圈月镜,有原盒,尺寸18/9,偏小虹膜的18mm,低弧,适合小眼男人,平时用16的娃也可以用。没佩戴图不要问了。眼纹整齐精细无肉眼可见气泡,略偏瞳,调节角度可避。手工眼请勿吹毛求疵,图上已经拍的很清楚。380包顺丰。

3.out)miyabi玫红彩瞳18/10,标准18尺寸,品相完美无气泡偏瞳纹路整齐,温柔追人。随便拍个佩戴图。被无良日拍卖家瞎写尺寸坑的我要吐血,眼本身非常好非常标准的一个miyabi风格……400包顺丰。

4.日本大手Rosarium制bonnet单品,有原盒。用料质感极好,做工细节特别精致,版型硬挺,配各种白色系蓝色系洋装都很合适。系带是薄纱,无使用痕迹。三四分适用,图上是偏小头的三分。350包顺丰

5.韩国大手rolling doll三分女通穿小蓝帽套装。当时邮件定制回来的,原价三百美金折合超过两千人民币还有国际邮费……这款一共就做过两套,她的衣服每款数量都非常稀少。车工扎实,点数很多。蓝色斗篷,紫色连衣裙(实际紫色参考最后一张,是很正的深紫色),吊带衬裙,南瓜裤,条纹袜,蝴蝶项链,腰带,几个小发饰,别针和小装饰物。自己的全套穿着图上没有穿全(小礼帽是自己配的不包括在内)。有原盒。无明显穿着痕迹,唯一的瑕疵是有一侧斗篷的金属扣子边缘有锈迹,具体敲我看图。现大刀1200包顺丰出

16 Jun 2017
 
评论
 
热度(13)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