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下对DD比较熟悉的姑娘……

亲友里没有谁对DD各种型号很了解的,所以占用首页空间抱歉,问到了就删TAT

想问对DD各种头型比较熟悉的姑娘,以dd01的头围为标准,有哪个dd头(通贩限定都可以)的头围是同等级的大头,和01一样大甚至更大的……

换句话说就是,请告诉我dd圈家喻户晓的最巨大的脑袋,或者说家喻户晓的头围特别大或者弹性特别好的官毛,谢谢,我需要尺寸越大越好的毛TAT

然后想问一个常识问题,以老v自己的假发产品线里分的SD size和DD size为参考,考虑dd的平均头围。和这个平均值对比起来,是不是早期一点的dd头普遍会偏大点?魔理沙之类的。

(另外一个具体对比问题,有姑娘知道mdd伊莉雅的头和01比是一个等级的吗?)

非常感谢TAT不好意思占用大家空间了

by一个被小叽逼疯的可怜人

20 Jun 2017
 
评论(7)
 
热度(4)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