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雾】

 

一滴墨砸碎在深潭的水面上

 

一颗心溶解在远山的雾气里

 

 

 

======================

 

为什么手机看图时有超级严重的噪点而稍微放大一点就没有了!!????

 

我和我的PS都开了挂。现在我的PS特别烫,我特别咸鱼。

 

讨厌这种抓个一瞬间的阳光都跟打仗似的雨季…………

 

家里有个姑娘穿着jo的那个超大裙子,在桌子上站了一周多了没有动。我今天撩开她的裙子往那个密不透风的空间里一看:她穿着的,v的靴子,发霉了……发霉了!!!!!长毛了!!!!!!!!!!!!!!!!!!!!!!!!!!!!!!!!!!!!!!!!!!!!!!!!!!!!!!!!!!!!!!!!!!!!!!!!!!!!!!!!!!!!!!!!!!!!!!!!!!!!!!!!!!!!!!!!!!!!!!!!!!!!!!!!!!!!!

 

(此处应有最大音量)

21 Jun 2017
 
评论(3)
 
热度(68)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