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绘卷(5)】

“喏,我就说金发配红丝带最好看吧?”

 

 

 

“你也是金发你怎么不来个红丝带”

“因为我有红耳朵啊☆”

========================

周末早起搔首弄姿的胖子组

还在成都的眠NO:我也要加入她们!!!

仔……仔细想想发现三日月小朋友也没有单人照复健,我瞬间被剧烈的罪恶感压倒了……

Noir巨巨这套衣服翻出来本来打算卖的,一穿起来,卖个屁,我竟然想卖它,真是罪过……反正这些日拍大手的衣服在国内都没啥市场,卖也卖不出去,坚决不折腾了……

拍完了p图时才发现卧槽这套那个很好看的项链哪去了!!为什么没戴!别是搞丢了吧!哪儿去了!!痛苦了好久才想起来昨天拍照时拿去给胖大海抓在手上了(。)

 

昨天写完那个村眼杂谈后感觉给自己种了草,一直扒着天使休息处的图库看个不停……好嫉妒啊,每一对弧都好TM高,好嫉妒啊,都是钱……

咔哒这个小怪物,真的可爱到丧心病狂……下妻这套我非常喜欢刺绣bonnet的,但是为什么没有戴呢,因为耳朵卡住了戴不上

她一穿金卷毛+黑白衣服为什么如此魔理沙,我简直以为自己在拍cos

24 Jun 2017
 
评论(11)
 
热度(62)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