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

我!!的!!不不!!换妆!回来了!

她从2p的那个素饼变成了一个椒麻饼!!!!!!!!!!!!!!!!!!!!!!!!!!!!!!!!!!!!

不不!!!!!!!!!!!!!!!!!

嫁给我吧!!!!!!!!!!!!!!!!!!!!!!!!!

即使上刀山下油锅我也会给你买到合适的毛的!!!!!!!!!!!!!!!!!!!!!!!!!!!!嫁给我吧!!!!!!!!!

言语不能形容我多喜欢这个妆!!!!!!!!!!!!!!!!!!!!!!!!!!!!!!!!!!!!!!!!!!!!!!!!!!!!!!!!!!!!!!!!!!!!!!!!!!!!!!!!!!!!!!!!!!!!!!!!!!!!!!!!!!!!!!!!!!用力抱住我永恒的救星 @IllusionLand !!!!!!!!!!!!!!!!!!!!!!!!!!!!!!

而且我发现贴超长睫毛的好处是可以伪装全眠,连眼珠都不用戴了!!!!!!!!!!(微微透光的眼眶看起来如此玄妙)

不行了,辣死我了,本来作为三日月小朋友的妹妹,她应该是被带着装逼带着飞的,但是和她一比三日月小朋友简直是白白的人畜无害的奶油泡儿。我再也不想抱着她唱摇篮曲了,我想陪她去骑行西藏

其实她和咔哒是同一个时候画完的,但是为什么她晚了这么多时候回来呢,因为她有点水逆,定妆的时候拼命出岔子,新买的睫毛又迟迟不到,结果足足延后了快两个星期……但是她终于平安回家了!!!家里还是需要这么一个巨头镇宅,这TM才是一个合格的SD

25 Jun 2017
 
评论(5)
 
热度(44)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