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犬类照片!!!特别过敏的姑娘不要点开!!

 

【茶点】

阳光很好的时候椒麻饼就是香芋饼。公爵同志今天的下午的狗粮是香芋味儿的。

公爵:我在哪我是谁我脚上这个是啥她好重

==========================

我家这个老同志从小就很不上相,看到镜头就躲,亏得他今天犯困的时候我扑过去趁他反应过来前pia了几张()拍完收工了就睡成了一坨……

然后我仔细计算了一下发现椒盐饼居然和他好像是同岁的……

两个相互依偎的十岁的老同志,友情像春风一般温暖(。)

26 Jun 2017
 
评论(7)
 
热度(52)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