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bet】

夏天是需要点湿润的糖果色的。

虽然这词念起来就很解暑,但我对sorbet有本能的恐惧,想起今年我在美国超市给自己囤粮的时候挑了个没吃过的牌子,看起来非常古典啊包装上大颗大颗的草莓,我本来以为和哈根达斯的草莓一样是里面很多草莓果肉的,然后我就看漏了旁边写的sorbet……

回去打开来吃第一勺子,哎呦我操啊这充满了色素和糖精的果味冰沙(它的颜色和温莎的permanent rose一模一样,一点不夸张),哎呦我操你怎么好意思说你是冰淇淋,明明一点cream都没有口感根本就是那种最垃圾的刨冰还是满口成渣的,哎呦我……

忍痛吃了几勺,感觉再吃就要精神崩坏了,我真的很需要补充丢失的乳制品,于是把它丢回了冰箱封印起来,痛苦地翻了一罐旺旺出来喝了……然后它就在我冰箱里躺到了学年结束……再也没法临幸……

心理阴影归心理阴影,sorbet这个词还是非常可爱的。特别是,我特别想要写乐的一整套sorbet color嘤嘤嘤嘤

=====================

后天去初次考下GRE。

使用塑料女神の宽恕给自己攒一点RP。

火锅儿,我跟你港,你这样的美女一定是欧洲人,你又穿的红红火火的,你这个超正点的大腿值得三百七十分,所以请保佑我蒙的全对!!!!!!!!!

………………感觉考托福都还是昨天的事,为什么我就开始考GRE了……

07 Jul 2017
 
评论(5)
 
热度(41)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