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微的眼珠笔记(40)】

强烈建议使用电脑观看大图细节!!

第40po!!!我居然已经絮絮叨叨地讲自己对这堆珠子的爱整整40po了……我都写了啥啊……回去看看(x)

 

上一次拍比较系统的品牌全家福还是两年前啦。链接在这里1     2。上次写了点bullet point型的解说,这次就不赘述了毕竟没什么需要添加的内容,我觉得一直看这个系列看过来的姑娘应该对这些牌子的特点都很熟悉了,毕竟我隔三差五就重复一遍它们的萌点……

这次没有拍那么多牌子,重点拍了几个相比两年前,数量有着大幅增长的真爱牌子。

1-2是miyabi(究极鬼打墙)

3是村眼和AR(离all遥遥无期)

4-5是玉响(想到玉响我就想哭,感觉以后这个阵容都不会怎么增加了……出于安可的心态给它多一p拍细节)

6是瞳屋(大概做一对暖色真的会死)

7是labo(好想使用时间停止·绝不黄化之术啊……)。

还有rosa和月镜没有整理因为有一对新眼迟迟不到家……下次拍了发。

silver和月箱这次就没整理,前者因为我这两年反而卖了好几对,大概和新买的数量刚刚持平,感觉拍了也不壮观,没多大意思……不过新买的silver里有几对是挺有特色的,下次整理一下看看顺手拍了。至于月箱基本上跟两年前阵容一毛一样……等新的那批单子收到了可能会拍一下……

想起来,其实还是13年夏天买了微距镜头后兴奋异常,开始了拍眼珠子的不归路,在用镜头捕捉到肉眼无法精准看到的诸多美丽细节后,促成我买更多的眼珠子一买就是不一场不能完结的狂欢……这个系列里的“百微”其实指的就是镜头的型号啦,当时随口起了的标题,结果就用了整整四年……

看着现有的阵容发愣。我觉得我大概真的应该去学吹玻璃……

谢谢点击!关于日眼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评论,会尽力解答~感谢一直以来追这系列的姑娘支持!!

11 Jul 2017
 
评论
 
热度(104)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