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erinas】

说好听点是三小天鹅,说不好听点是搓麻三缺一。

上台前也没好好排练,第一步该怎么跳谁也不知道。

但是不管跳的多乱,谢幕后都会有加鸡腿的盒饭吃。所以迷你芭蕾女伶们的良心并不会痛。

 

 

自从有了妹妹,三日月小朋友的奸诈程度就又上了一个台阶。满脸露着我不跟单身狗说话的炫耀笑容。

====================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集齐三只chika已经有整整!三年了!然而这是有史以来她们三个第一次同框!第!一!次!!!!

我觉得当年自己真的有病。同一张脸三号机这种事其实一点存在感都没有,永远觉得自己其实只有一只。影分身YOSD有什么好玩的,三只一起换衣服的时候,经常是打扮完一只,拿来另一只,心想我刚刚不是收拾完你了吗怎么又是你……

但是吧,YOSD这么凑一窝的时候确实还是挺可爱的,一个个短手短腿,手指摸不到头顶……其实我想说这两年V在六分的方面表现太疲软,根本没新的可爱北鼻刺激一下消费,全民巨婴后好看的yo衣服都少了……

12 Jul 2017
 
评论(3)
 
热度(33)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