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紫】


新口味的豆给酱,一只特大号imda,换完妆回来心理年龄直降十岁……那个脾气很好的豆给酱不见了!!!!!大家一个个都开始踏上生气的道路……


这个暑假是所有人都要把这顶紫毛戴一遍啊!


咔哒与俗不可耐的粉红色波点。


 


我心里很痛……写真集现在还进入不了印刷阶段……各位大概不能想象现在的出版社对于文字部分校得多严……


我每次写的那些配图的文案也收录在写真集里面,那种无病呻吟的小清新文字嘛就是破绽百出,我觉得这种文字激怒了出版社的审查编辑……………………样书给我退回来密密麻麻的全是批注,然后文字部分修订完了在送第二遍审查……是说,真的没想到会翻车在这个部分……


因为二审耽搁了时间,这个暑假我走前是没可能看到成品了嘤嘤,只能说年内大货肯定能出来OTZ

17 Aug 2017
 
评论(6)
 
热度(39)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