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③】

“你往那海底走吧,一直到那最深不见底的,这个星球贪婪地秘藏着它所有绚丽色彩的水底去,去找找看,那儿是否也有我这颗,因为倾心于你而愈发鲜红透明的心的颜色。”

    水底永远有答案的。

=========================

开学前去西雅图和加拿大玩了一圈嘿嘿嘿嘿!

(上一次带娃出来长途旅行已经是两年前了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这么懒!!)

今年带着椒麻饼和咔哒回美国了(这两脑袋尺寸统一,我就不用多带一个尺寸的毛了……)但是咔哒全程都躺在行李箱里,因为我实在不敢把那个娇贵的祖宗拿出来外拍,所以只请出我的海边版眠nono来拍海边照……

在多伦多拍了这两张,说是海水,其实是安大略湖。对加拿大的印象真的蛮好的(走两步就有一个MAC专柜的地方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西雅图也是个有趣的地方,有山有水整个城市高低错落特别美……在Pike Place Market买了超多古董。

 

最重要的是——西雅图除了星爸爸本店意外还有DS本店啊——————————!!!!!

我本来抱着去朝圣的心去参观的,结果赫然发现它根本不光是一个牌子的总部,它是个巨大的奢侈品画材经销店……都是那些DS官方网店里根本没挂出来的各家画具,以前我从来不知道DS还干这个……单论商品档次,完爆BLICK五百条街(DS这种牌子看得上眼愿意进货的大概基本没有平价画材吧……)

美利坚的艺术生小伙伴们去西雅图的话一定要去朝一下圣哈。会砸钱到出卖灵魂的。

另外还很推荐去一下多伦多的鞋博物馆。里面很多经典的古董鞋,看得我悲从中来,想到了再也不高产的DH……不,我悲从中来的更主要的理由大概是明天就开课了,嘤嘤嘤

 

和塑料小人卿卿我我的暑假也就这么过去了(除了一场考砸的GRE以外都还挺有趣的)。做个总结的话,这个暑假我的两种技能获得了提升:1是摆弄粉红色的机械耳朵,2是在自己脸上化妆……………………

05 Sep 2017
 
评论(1)
 
热度(57)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