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nap】

新学期开始以后出于某种奇怪的执念开始了每天画全脸妆出门挑战……往脸上糊颜色太好玩了,就像画画一样好玩,每天晚上把画布格式化真是奇妙的体验,画了有趣的妆每天拍照存档也别有一种仪式感。特别是你画完之后,这幅画它自己会动来动去(。)

美术生研究起化妆品真的就跟研究画具一样的,出于一种崇高的收集色彩的心理去买东西……顺便说一句,Juvia's Place的盘真的是天外之物。不要觉得颜色太艳不日常画不出门。你可以的。大家都应该有一盘Juvia.

所以我在娃方面就咸鱼了。其实不是咸鱼不拍东西,而是咸鱼不p图……我还有一批眼珠子图拍好了没弄……

所以你们看咔哒这个表情,我亲爱的有个非常形象的形容:呵,回来了呀,你还知道回来哟,呵呵~

椒麻饼表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脱了衣服睡一觉。

可怕的十月,天气瞬息万变,不知什么时候枫叶就红了的十月要来了。今年我一定抓住机会不会咸鱼.jpg

30 Sep 2017
 
评论(2)
 
热度(54)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