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

我被关在你含笑的双目中了。

 

--------------------------------------------------------

不是我无病呻吟,第二张图放大了看瞳孔里真的有穿着红衣服的我()DF is watching me。

咔哒被我冰冻咸鱼一样雪藏了很久,终于带她出门了!她有着史上最瘫软最需要拉筋的一段体。能这样站桩几分钟不软腰,都全凭信任。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她有着所有的DD01那样满是死角的扁脸,又有着所有的SD那样辣鸡的可动,我到底要你何用!好在她至少没磕了碰了,非常安定。

我本来是来拍秋天风格的图的,然后秋天果然已经被今年这个奇怪的气候搞得结束了。今年的红叶……基本就没有红叶,丑丑丑。还是阴天,光线诡异,没有看点,所以来一个忧郁的蓝色。

去年在同一个地方拍的图。没错,不管是金色还是蓝色,都是我瞎JBp的。原来的草到底是什么颜色谁也不知道。第一张图p了我一个小时,我也精神衰弱了。草丛看起来很随意又鬼畜,其实质感非常动心思,有很多神奇的虚实处理。困,去睡觉了……

——————————-

卧槽,第一张图上flickr explore后一天内点赞已经350+了……夹在一堆风景神图里压力好大…………………………不管怎样感谢flickr小编!!!!

04 Nov 2017
 
评论(9)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