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

你曾经这样对我说过。

有些东西是一旦遗失了,一生都不可能找回来的。与其成日哀叹,不如将烦恼的回忆统统舍弃,轻装上阵,踏上新的旅程——

那时的你是何等骄傲又任性啊——竟然对一个在车水马龙的街市,哭泣着寻找一枚遗失的铜板的卖花的小姑娘,说着这样深奥难懂的道理。

哪怕你带着抽抽搭搭的她去喝了杯热腾腾的咖啡,哪怕你替她拭去眼泪,哪怕你之后每天都来买下她的花,哪怕最后你在人声鼎沸的港口,拉着她的手,承诺你一定会归来——你做再多,也没有改变我对你最初的印象。

对我来说,你永远是那样一个骄傲又任性,满口说着奇怪,充满哲理,细思起来又破绽百出的句子的,奇妙又美好的人。

——哪怕现在也是。

我是多么,多么

痛恨着这个成日回望着注定找不回来的东西,迟迟无法轻装上阵,踏上新的旅途的自己。

可以的话,我是多么想

把有关你的这些回忆

统统都装在花篮里卖出去啊。

————————————

一入冬

我就会写些狗屁不通的BE百合爱情故事

我喜欢给小圆脸们穿DD衣服

也喜欢P些妈不认的色调

特别喜欢

本来打算带出去拍枫叶的

一看外面零下三度

谁出去谁是小狗

感恩节假期

左邻右舍的美国人都回家吃火鸡了

我一个人在家里

煮着西米露

和黑五的折扣诱惑肉搏

当然没有什么悬念

反正每年都是我输……

 

25 Nov 2017
 
评论(10)
 
热度(150)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