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aura】

Graphic Narrative课的一个小project。因为我自己也超喜欢猫头鹰,所以享受着猫头鹰的美貌,轻松悠闲地画完了。

阅读方向是从左到右。因为要交作业的缘故,文本直接是纯英文写的。英语非第一母语,对白语感不够地道风趣的地方,还希望各位见谅啦。

第6p那个血溅三尺的地方让我很头疼,因为我不熟悉英文漫画中的效果音怎么写(心里只有日文的咕啾),于是去问老师。

结果居然是没有标准答案的。老师直接问全班:guys we need a written sound for this frame!

同学A:Phuuuuuuuuush!

同学B:Kuuuuuuuusp!

同学C:Sheriiiiiik!

嗨呀,真有趣。

本来还想画个猫头鹰180°转头的梗,但是篇幅不够塞不进去了。总的来说是个地味的,年轻的时候谁都有过的酸楚的STK暗恋小故事。

不过暗恋这玩意也是你来我往的嘛。

以及,熬夜对美容不好。会留下黑眼圈。所以我画出来了。

10 Dec 2017
 
评论(3)
 
热度(29)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