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圣诞树上好像挂着什么亮闪闪的东西】

嗯。挂着一个戴MIMI毛的亮闪闪的小姑娘呢。

————————————

今年我的final schedule异常鬼畜,所有的due和考试都在12号赶趟压顶结束了,我的所有老师都表示,嗨呀我给你们快点结束final,你们就可以集中精力去搞别的课了……我谢谢他们的善良。但是每个人都这么善良直接导致我work load骇人,通宵做得我感觉皮都脱了一层……

还好活着过了12号。然而还有最后一个考试在21号才结束……

等于说中间这九天我闲到pee,什么事都没有,还不能提前回国……

忧郁得我囤够了食材在家里炒回锅肉吃……

今年寒潮来的太晚了,到这周才真的有用力冷下来的样子。今天的雪下得在庭院里的桌面上堆起了白色布丁。

这样的天气里不用出门上课,要出去也只是拍拍小姑娘。爽哉。

另外的好消息是……

写真集那边书号终于拿下来了,进入印刷阶段了……

嗨呀………!!!!好想快点回国看到实物。

14 Dec 2017
 
评论(5)
 
热度(39)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