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下写真集的制作进度QVQ

前天晚上刚回国,昨天就去印厂泡了一天~

其实两三周前出版社就把刊号批下来了,但是最后的印刷流程还是决定等我回来再开,因为矫正微调颜色这点非常重要,矫不对的话整本书的图可能都会加个微妙的红色滤镜什么的,对摄影集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我p个图修颜色一张都能p一小时,岂能给最后一步搞砸……)

虽然我不在国内的时候一直是我娘跑印厂各种交涉,但这种对眼睛要求很高的把关还是得我亲自来23333

一共二十三个版,一张张肉眼矫过去。以前对cmyk的经验仅停留在学基础平面设计的时候的常识,没什么实际上和印刷打交道的经验,所以有机会亲自把关观看流程还是很有趣的。尤其是很多工艺上的顺序都和我想的不一样呢。倒数第二张是实际使用的印刷版。居然是长这样的。

一开始的几个版颜色真的挺偏的,花了很多功夫微调,一版版下来后参数已经设置的很准,最后几个版颜色还原度很高,样品出来后基本不用调整也可以直接送印了。这个纸张和印刷质量是真的好,没话讲,待会发个小视频展示一下视觉效果。

 

一周左右第一批的印刷成品就可以出来啦,如果能抢在我回美国前拿到,我会自己签名几十本,到时候开售的时候可以作为一个选项,想要签名的姑娘可以选,价格应该不会有变化。网上的贩售就托人处理了。

然后就是,我想问问各位有没有靠谱的淘宝代售推荐呀?最好是代理这种厚重的个人画集,摄影集比较多,对包装发货很有经验,口碑比较好的。最好是那种有代制作宣传图服务的店。有推荐的话请尽管留言或者私信我,告诉我你们最信赖的代理><提前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等待!迫不及待希望成品能和大家见面啦。

到时候出本宣的时候也希望各位能在wb上多多帮扩,转发抽奖会送出3本哟!

26 Dec 2017
 
评论(16)
 
热度(41)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