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烧】

我……我在两个月的失踪之后回来了!!!还带着全新的人口!!!

一个月之后的21岁的生日礼物!为了让养10女的人生完整一点,终于还是搞了一只四姐妹回来!!!!有了四姐妹后真是感觉离SD的真谛更近了一点……

其实她是个1番来着。我虽然没有很执着非要有名有姓的四姐妹,但可以的话我其实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能搞个kira来着……16年里归回来的头,新得金光闪闪一尘不染,从16年开始我买的老娃都是07年以前甚至02年产的,突然来这么一个新v普,简直白的发光,白去异次元……这种新的要命还有磨砂质感还没有被摸到油光水亮的胳膊!!啊啊啊啊!!摸起来好爽!!!!!

其实我今年,本来是打算买个masha或者牛若丸的(完全不在一个次元的喜好……)。但是当我准备好资金开始全世界二手交易论坛地毯式搜寻的时候,我突然在DOA上看到她。

当然谈不上一见钟情,不就个四姐妹吗,谁还没见过几百个妆很好看的四姐妹啊……

但那个时候我心里就咯噔一声,然后有个声音告诉我,你需要一个四姐妹——你需要这张木木的娃娃脸——你需要这个闭着眼睛折腾都不会丑的挖挖……

好吧,masha和牛若丸都等明年了。虽然要放弃她们我很舍不得,但是一旦四姐妹在召唤你,那别的谁的召唤你都是听不见的。四姐妹就是娃圈雅典娜,真的。

——————————————————

一个韩国玩家自己画的妆,一些细节是相当教科书式的韩风+caroline那种画法,非常美丽,但是是那种我不太习惯的美丽,因为我家其他人的妆都不长这样23333打扮起来不是特别习惯,总觉得我是从DP上抢了一个摊位模特回来。

比方说她这个眉位也太低了,我家其他人都是刻意画的特别高的眉毛……还有她居然有个美人痣!这么一来这一块饼脸简直是莫名的性感。另外妆面的用色是很中性,低饱和度的灰调色。于是相对的适合的眼睛也是不要太鲜艳的最为耐看。像是这种深灰色老村,我家其他人根本就没人用,全员戴这么素的眼睛都无聊的要命,结果她戴起来真是直击人心的好看。

而且她这个完美的眼型就是个labo和miyabi花眼大户。一本满足。

给她试眼的时候惊奇的发现:宝贝儿你眼睛没我想的大啊?比咔哒小多了??我以为你是20+结果居然是18就足够了??

那你等着夏天我带你回国,咱们18的眼珠子都在家里。你这儿两个姐姐都是大眼怪(。。。。)

另外,刚拆箱出来的时候赫然发现一个问题:她脑壳里没有眼泥。而我在美国这个公寓里也没有备眼泥。

绝体绝命危机一发!!!!!!

在我试图用胶带黏眼珠十分钟无果后

我把残忍的目光投向了咔哒和椒麻饼

最后从她们的眼泥里一人匀了一点儿出来

勉强凑够了一个娃的分量

我一边给她戴眼珠一边嘟囔说,宝贝儿,你是吃百家眼泥长大的(……)

今天是个非常棒的晴天。我真的希望美东这夭寿的寒流已经彻底过去,求你不要复活了,就这样进入春天吧。第二张因为对着太阳拍大逆光,暗部的画质惨不忍睹,但我实在喜欢,因此放上来,请你们容忍噪点……

——————————————————

给她取名的时候,毕竟我已经有眠nana了,那她当然是要入三日月小朋友的籍当她妹妹……这么想的时候我赫然发现,玛德,我去年已经强行把椒麻饼入了三日月的籍……

叫你瞎拉郎配凑双子!!!!!现在正主来了!!!怎么办!!!白学了啊!!!

三日月小朋友人在箱中躺,白从天上来。不管,总之一起入籍大家一起获得幸福(。。。)

最后决定下来的大名是,月曜 紬(つむぎ)。三日月和椒麻饼的大名分别是锦和缠,我觉得这个系列的统一性保持的很好23333

至于小名目前心里空空如也,提到四姐妹想得到的都是那些被用烂了的包子团子大福雪饼,达不到我的有猫饼水平(豆给酱,胖大海,椒麻饼,火锅儿,etc)还需要抖机灵想一想。

之后再说。总之此刻摸她胳膊是正事儿。就算她是个瞎搞也不可能难看的姑娘,我也要努力把她搞的特别好看!!!!!敬请期待!!

———————————————————————

这两个月吧忙得忘了自己姓甚名谁……

主要是国内三月底有场我的个展,我只能在这边远程遥控我妈做很多细节的安排,费力的要命。

实际上中间拍了2组椒麻饼的图都没P,还有新眼珠的图已经攒到能出3po了,都没p,我还有两个骨骼清奇的手办要和你们分享,也没P(。。。。)

最关键的是写真集我的贩售商品图拍了一大叠,没p(……)

但是贩售方式终于已经定好了,现在订了一大堆寄送用的纸盒都在路上,我再委托个做平面设计的朋友弄个宣传条图出来就能发宣了……

中间好多姑娘私信我敲书到底啥时候出来,真的抱歉让你们等这么久……

在此立个flag,一定要在这个三月,21岁生日之前开售!!!不能再拖了!!!!!!!!!感谢各位的耐心!!你们拿到书的时候一定不会失望!!真的!!!!!MUA!!!

 

27 Feb 2018
 
评论(8)
 
热度(40)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