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shed】

Hey Sweetie

Stay there, keep being young

and fresh

adorable

and spoiled

and hold your breath for a second

Let me dye you with the sweetest pink ever

 

 

 

 

 

 

 

 

 

 

 

 

 

————————————————————

你的饼脸才是sweetest thing ever, ever!!!!!!!!

 

 

 

四川话time

嘿小甜饼

我求求李别乱摸了哦

李晓不晓得李这一爪爪一摸下来的粉粉好多钱哦

————————————————————

我感觉我的拉杜丽阵亡了一半

基友:哇这居然是你家小宝贝的道具,你一定很爱这个腮红才让他出镜

我:屁哦,我敢让这个手臂肌无力的嬢嬢捧着老娘的拉杜丽罐子,我是对这个嬢嬢溺爱到仁至义尽

——————————————————————

拍摄完毕后我看着一桌子的粉

和一刷子的粉

幼小,茫然又无助

最后我把桌子上的粉扫了丢掉

然后把刷子上的粉都拍在了自己脸上

 

 

 

 

03 Mar 2018
 
评论(5)
 
热度(111)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