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滑到倒数第二p的时候不要被惊到,我真的没有精神失常)

宝贝儿们

咱们约好几个事儿

不许趁我不在的时候

偷偷对彼此挤眉弄眼

讲小话的人统统要罚站的,有支架的那种。

还有啊,一天只许露出一秒的表情的话

 

 

 

都给我留到对着镜头的时候再用

而且一定给我最千金难买的表情

因为最棒的生日礼物一定是千金难买的

————————————————————

 

2018.3.21,二十一岁啦————————————————!!!

在deadline反复日我的间隙中,坐下来一口气p了一堆积压的图,p到眼冒金星……但是成图我都很喜欢!这么五张还莫名的p出了一种微妙的色调渐变233

仔细一想玩娃也步入第八个年头了,在lof开始持续po娃图也进入第五年了。但是,第一次把人偶的素体拿在手上的触感,依然还停留在手指间。其实我也不太记得,到底一路是如何学习到这么多知识的了。都变成本能了吧。本能地知道如何与她们相处,如何用镜头去再创作她们的魅力。是一种纯粹而自由的,忙碌时搁置一段也不会觉得愧疚,而兴致盎然时能毫无保留地花费数小时投身其中的享受。

说实话,能让人开心沉迷乐不思蜀的爱好,非常多,多的数不过来,多的随手一抓都能再开发几个。但是,能让人觉得可以不受束缚地,有自尊地,离开一阵,思考一阵,再回来提升自我的爱好,却不是那么易寻到。

好在人偶对我来说是后者。

给人呼吸的空间的爱好,才是有足够可持续发展性的爱好呀!!

 

倒数第二p,是14岁刚开始玩娃时最早期的摄影之一。我真的是认真拍的。而且用的真的是5D。敢信吗。5D用了两年后换成5D2,然后就一直用到现在了。相机和娃娃都不会成长的。只有你会成长来着。

 

而最后一张嘛,是预告啊XD

我用友尽的威胁疯狂折磨着给我做宣图的基友

如果我们俩能撑过这个甲方压榨乙方的考验的话,一周内,就可以上架啦XD

21 Mar 2018
 
评论(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