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绘卷》初贩批次一百本完售感谢!!

送各位一帽子花花❀❀❀(她的小名还是没想好……)

很开心,真的QAQ不知道如何感谢各位这么热情地购入。售空的速度比我想的快太多了。

以及因为lof的交流和传播机制很落后,从来都很难估计自己的作品到底有多少人气。这回还是在wb上才感受到原来真的这么多人对我有印象,爆哭

(现在感觉非常羞耻因为我当时赶着签名用的油漆笔快没水了,每一个都签的那么丑,好抱歉)

这两天家里在尽全力发货,目前的情况是所有签名版都发出了(今天应该都要收到了吧……)普通版到今天发出了40人份,所以已经解决了一半的发货量。

很遗憾今天到周日都无法再发货,因为家人要趁假日回老家探望几天。下周一恢复发货,尽量在一周内将剩下的一半,还有3本转发抽奖的签名版发完。先说声对不起,等待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够体谅。

再次鞠躬感谢购入的各位。

作为作者,想赌拿到书的大家没有失望!!接下来几天陆续收到写真的姑娘,请尽情地给我repo——有lof的务必在lof圈我,发wb的就圈我基友,还有很想看淘宝页面里群魔乱舞的买家秀!!超想看!!!

————————————————————————

第一批次因为各种原因没买上的姑娘,第二批现货100本已经上架。预计在20号,第一批彻底发货完毕后开始发货。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6789801829

❀❀❀!

04 Apr 2018
 
评论(20)
 
热度(52)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