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为什么吞我提醒!!我现在才看到啊啊啊!感谢repo,大家喜欢这本书我真的感觉值了QAQ
这两天要是哪个姑娘艾特了我我却没反应的麻烦来和我说一声,我真的是没看到任何提醒QAQ谢谢鹤姑娘!

鹤相欢:

一个repo
收到了@+EuthanasiA+ 老师的摄影集!!
宿舍条件简陋也没法摆好看的拍法,希望直男摆拍老师不会嫌弃T T

第一次看见您的照片是LOFT上扫BJD的TAG时候偶然看见的,当时被出色的光影处理和非常惊艳的构图吸引进了您的LOFT,然后就正式被圈粉了(捂脸)
算算喜欢您的照片也好几年啦,我自家是闷养,孩子的照片照的少,也几乎都是男孩子,太太的照片曾经无数次让我动过“下一只要不要试试女孩子”的想法。后来高中末尾也没时间玩娃娃,首页上就只有您的照片还在提醒我,这些人偶曾经给我带来过什么样的故事和感情。
非常谢谢您,您的很多张照片和您配的文案都给过我很大能量,精致又漂亮的女孩子们在光影之间的画面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让人欣喜啦。给很多娃圈的朋友都安利过,总觉得您这么好应该让更多同好知道><

嘴笨不太会说话,repo可能词不达意但是希望老师能看得到我的表白……感谢互联网和LOFT让我认识了这么优秀的您,还有您的小姑娘们。
希望未来还能看到您更多的作品,我会一直一直期待着阅读的!爱您!❤️

14 Apr 2018
 
评论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