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


孩童在夏末的草木之中穿行

它们是从那个季节笔下生出的,肆意妄为的造物

娇蛮的夏,玩腻了便去睡了,只撒手等泥土几日后吞吃它们


所以孩童悄悄在夏末的草木之中穿行

由夏末的草木的魂灵而生的孩童



————————————————

Pare Ideal这套衣服真是可爱到过目不忘啊

这种夸张的材料质感,做传统的精致洋服稍显浮夸了,做这种戏服则刚刚好。



前一个月我积攒了差不多10张图没p

而我依然选择优先给花花草草里的咔哒曝光度

我感觉咔哒应该已经有1年没出门了啊 ,好像……

主要是因为她在野外实在是太熊了,各种翻车

拍她一个我的体力消耗够我拍火锅儿和椒麻饼两个人……


另外真心觉得自己憋屈的慌

以前的我只不过有时拿ps给眼睛画高光而已

现在,我已经沦落到用ps把被过度曝光吃掉的鼻子画回来的程度了……


01 Oct 2018
 
评论(1)
 
热度(32)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