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

你视作珍宝的烟花

黑暗的夜空里它的线迹

一根根一根根地炸裂成花朵的线迹

不过是我随手用蜡笔涂出来的而已

你还想看怎样美好的回忆

我都可以施舍给你许多

你还想要怎样的一期一会

我都能给你排练到滴水不漏



用蜡封了的烟花

在生命的纸面上,触手即可以感受到那种僵死的滑腻

它是被驯化了被拔去獠牙的已经不扎手不滚烫的色彩

它是假的,不再有心跳了

真如你回忆中那般珍贵的话

才不会一直在那里一成不变地冲你笑着

不趁你一不留神便从你手心逃亡离去的东西不值得珍惜

不需要你去狠命攥在手里的东西一文不值



——————————————————————

仔细一想快五月了

这竟然是我今年第一次外拍

(用力敲自己脑壳)

我的超长暑假从今天开始了!!!!!!

焦虑地刷着成绩单语气一点也不兴奋。而且今年不会立刻回国,还有spring term要上。

但意外的没有很生气,因为这边的春夏非常凉爽舒服,而且草木回春后是很美的,应该可以抓到许多不错的景致。

————————————————————————

写真集第一批次的交易终于陆续都结束啦,除了一本战损了以外其他都安全到了,感谢老天。也感谢各位积极的反馈!刷tb评论刷的我特别感动呜呜呜

第二批次现货照常发货中!链接在这里

————————————————————————

另外我想问有没有人对美妆感兴趣的,我想在这边开个新系列安利+记录一些本周爱用品,聊聊使用感受啥的~主要是因为我吃螃蟹体质,买北美这边的新品非常勤快,就当成一个唠嗑频道给关注我的姑娘交流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看2333

不想开子博了,打算就在lof主博发,会打一个我专属的tag,这样如果有只想看bjd不想看到妆品的姑娘,可以不取关的情况下屏蔽那个专属tag,这样不知道各位觉得ok不?

28 Apr 2018
 
评论(1)
 
热度(88)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