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politan Ice-cream】

你好我要点拿波里坦冰淇淋一份。

三拼……烘焙黑芝麻,对,然后,呃,车厘子果酱……最后拼蜜桃薄荷。顺序别搞错了啊。

对就这三个……要XL杯,我现在都饿死了。拼好点儿哈,混一起了就酸了。嗯。嗯。

货到付款。

别让什么外卖员给我送。让冰淇淋自己走上门来。穿着和服也是可以走路的,步子小一点而已。

 

 

……

歪,歪歪,我的外卖怎么还没走到……

……

……啥?!

三个冰淇淋磨磨蹭蹭走太久化在路上啦?!!

——————————————————

从左到右三张脸:

 有鼻孔——有一点点鼻孔印子——鼻孔是啥

 


水桶腰们嘟嘟嘟嘟嘟开火车

嘟嘟嘟嘟嘟嘟

个子最矮的在前面叉腰

嘟嘟嘟嘟嘟

 

 

明明都10女,你们两个穿厚底鞋的欺负一个穿足袋的,真是卑鄙

——————————————————

好久没拍和服图啦

而且我发现和服还是聚众穿比较带感。

当你P图P到失去理智的时候

你的文案也会变得很有猫饼

这个定律屡试不爽。

五月要来了,我真的很想吃冰淇淋了。

 

30 Apr 2018
 
评论(10)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