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微的眼珠笔记(29)】

夏天是发总结帖的季节!<这样想着的我,趁着一个阳光大好的下午开始拍各个牌子的综合照了

今天先整理出来的是玉响,ROSA,SILVER和MIYABI的综合照。过几日会综合发老村,月箱,月镜和LABO的。这样看各个牌子的全家福,能更直观的感受到一些作者们的个人特色呢。也总结了一些信息标在条图下面,希望能让考虑购入某个牌子的人作参考吧。

图都是自然光拍摄,光圈开的不算很小,但是画质我觉得看清细节还是够的。后期稍微调整颜色后我觉得算比较还原实物的。重点还是看个纹路风格和透光追人啦!silver和miyabi因为数量多,单独开了两图拍细节。有些眼上沾着小灰尘影响欣赏什么的对不起……大家都是很美貌的!!有对什么信息特别感兴趣的尽管来问啦,个人能力范围内会尽量解答的~

(当我发布完了才发现我silver有一对忘了放进去所以才有那个令人痛苦的空缺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最后一P,是今天腰酸背痛拍完照后我令人密恐的狼藉桌面。很少把这么多眼都摊到桌面上来,这样一看真是让人幸福。还想要看到更多美丽的作品。

 

13 Jun 2015
 
评论(9)
 
热度(67)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