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幕】

蝴蝶细薄的翅膀,在秋末幻化成静静铺在芬芳泥土上的落叶。它们被前来寻觅遍山红叶的足音碾碎了,又沉淀在泡沫丰盈的大杯金色啤酒的杯底,随着寒意发酵,此刻正披着诗意的意象腐烂了,马上就要变作雪了。

夏天死去了,秋天恋恋不舍着。你趟过只属于这个比梦还不真实的季节的河流,伫立在迷乱耀眼的色彩的尽头。这世上不再有春日的俳句,盛夏的夜曲,也不再有初秋丰收的合唱了。于是你提起裙摆来,堪堪一个完美的鞠躬。隆冬再见吧。

========================

反正ps加饱和度没有成本,闪瞎人的调色就是适合秋天。

今年的目标是拍出合格的红叶照……呸,不是我不想拍,是今年的红叶实在太丑了,且不红,且天不晴……这周末终于去拍到比较像样的秋天图景,还是非常满足的。

羽毛头好可爱呀呀呀。圆滚滚的非常杀马特又洋气。终于给她换上了silver的三色混色,超级好看,然而并没有仔细拍大头,颜色也P得妈不认。下次争取特写一下。

08 Nov 2016
 
评论(13)
 
热度(69)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