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塑料小人摄影作品Top10】

一年一度最期待的年末总结时间!摩拳擦掌!

……不,其实我有点羞愧并不是很能摩拳擦掌。因为今年外景拍的远远不够去年多了,去过的地方多样性也很有限,于是拍出来的景物的丰富度大概是不够去年的。另外因为今年带出国的只有三日月小朋友和火锅儿,所以外景部分就是她们俩刷屏了……但是今年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拍摄思维有了很强的提升,对镜头语言叙事的把握也明确了许多,不再是一个摸索前进的过程。构图的多样性比起去年也是大大提升了哦。

内景方面感觉也是获得了许多心得的,这个在条图里都有自己的点评。

今年最喜欢的大概是照片类型的模糊化吧。就是说,拍出的东西慢慢更同时具有肖像静物风景等多种属性了。人偶本来就是这种界限模糊的东西,好好挖掘的话能拍出非常丰富的效果。今年整体色调偏清淡,对比度倒是变强了。这么观察一下自己审美的偏移也是很好玩的。另外今年上镜的造型搭配也都是我的得意作。模特们真是任劳任怨跟着我到处折腾,不把她们拍好一点我心中有愧呀!

回顾一下之前两年的总结。

2015

2014

16年就这样在大雨大雪和热浪中过去了!但是回顾一下自己拍出来的东西,我还是感觉尤其满足与自豪的。砸了这么多时间和金钱的爱好能为自己的能力带来提升,同时拓宽自己专业的多样性,我觉得就是玩得值当且不后悔的。

另外今年还画了3张娃的肖像><大图不太方便放,最新的一张链接走这里

另外,各位等待已久的写真集的设计已近尾声,这两天已经在挑选纸张,推敲封面的设计了。内页的排版真的非常清新可爱,令我特别感动。最后还是做成了有书号的出版物,成了原本之前说的小批印刷同人本精美得多的产物。具体贩售方式还未定下,还是等送印后成果出来再说吧。总而言之,一定会将它做成对得起她们,对得起我,也对得起这么多年来努力钻研的成果的一本纪念物。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给予我的支持。

预祝各位和心爱的孩子们一起,度过又一个充满塑料小人的美好2017!我们来年再接再厉继续拍!生命不息,拍照不止!!!!

31 Dec 2016
 
评论(7)
 
热度(72)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