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食】

你又来到我的梦中了

你是那银箔般的阳光,在冬日的清晨冻结而成的吧

你每天这样准时来访,究竟是来取走什么的呢?

“是比果实更鲜红,比花瓣更柔软,把守着你心中秘密的东西呀……谢谢款待。”

 

---------------------

接吻狂魔不不,与撩妹大师火锅儿的安定的爱与信赖的百合照

“我要强吻你了哦”

“你嘴太薄了哪里亲得到,麻烦换豆给酱来”

一个月没有拍娃的复健(自信地)

这一个月发生了蛮多乱七八糟又恶心的事,好在现在安定下来心态也调整好了

现在在放飞自我地买钢笔买墨水买手账

离暑假只剩一个半月了简直不能想象(感觉期中刚考完就要期末了……)

另外,昨天家里给我发来了写真集的排版样书的视频!看得我超级兴奋的不过lofter传视频好麻烦必须外链么……本来还想传上来给耐心等着的姑娘看一下呢,真的很可爱的一大本。

11 Mar 2017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