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舞伴,他隐匿在这片有生命的漆黑之中


我不是不知道这是无用的怜惜


可我只希望你在随风启程前再多道一声告别












咔哒


35度的夏日,依然stay fluffy and cozy


耳朵配上围巾,已经变成真的小羊羔了哟!


————————————————————————

人偶写真集现货继续发售中~感谢一路支持我个人的摄影风格的各位,一定不要错过这本书!如果能安利给朋友的话非常感谢XD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6789801829

————————————————————————


六月,暴热35度然后又爆冷10度,我们这个地方是怎么回事……


动画课的final是30秒小动画


我计算了一下按最粗糙的标准我的手绘赛璐璐也需要至少400张


今天开始画,画了10张,全丢了重新画起,毫不犹豫的把日式画风人物改成美式


这是为了身心安全……因为线条量简直不是一个量级的,日本动画民工会猝死不是没有道理……

22号就可以回国了。我发现我每次final季前就开始买新娃,因为不留个念想我真的撑不到回国……新人口是个小怪兽!!!!迫不及待想看到她!!!

06 Jun 2018
 
评论(6)
 
热度(103)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