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我消失了很久是因为我当动画民工去了(
上了一个半月的动画入门,这是用最后一周半做出来的final project,全铅笔手绘接近400张,按原分镜计算后按12帧一秒作画,最后为了调整节奏而拉长了一点。
故事很有我的风格,重点突出一个冷笑话(。。。。
希望大家都能回忆起第一次做菜时那种怂由心生。
给我足够的时间的话我绝对可以画个很棒的彩色赛璐璐出来,或者赐我一整个动画民工团队。
讲真画完这个,我看个pop team epic都觉得马德动作真流畅。日本动画民工会猝死不是没有道理。

16 Jun 2018
 
评论(3)
 
热度(44)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