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

后两张都放过了,第一张想想还是放上来吧XD

温莎牛顿专业级+荷尔拜因新颜彩+少量彩铅打磨细节,纸是阿诗细纹

两年前暑假画的,第一次试着用水彩画人形。记得好像是因为当时雨季,我想给三日月小朋友拍照但是永远在下雨不放晴,于是我无聊到手工拍照()

构图来说,姿势真的应该拗的更生动一点的,但是她是个单关节一段体10女,你们懂的,原谅我吧……

至于模特颜值没话说,母仪天下就是母仪天下。

画这张的时候想要一些有荧光感的色彩,背景就变成了这样。

因为是极其潮湿的雨季,中间背景撒盐后一度打死也不干,在空调房里抽湿都得等一个晚上才能把盐扫掉。最恐怖的是都扫掉了,之后某天下午我回家一看,画面上曾经有盐的地方,又开始吸收空气中的水分然后变成小水珠……………………当时真的崩溃……

这张特别喜欢的是金漆的裙边呀,实物看质感满满。还有画的图中一度非常焦虑,因为不知道如何刻画围裙那种粗糙,蓬松,哑光的网纱。最后采取的这个笔触我很满意。那种微妙的可以塑型的硬度也画出来了。

这套衣服胸口的部分也很好看。不如说整套衣服充满了极多的白色装饰,每次下笔前都开始抓狂,到底正着留白还是之后再倒回来用白色颜料提……最后根据不同的布料特点酌情处理了。

这幅之后画的两张人形在这里:1   2 这样一看最后一张在技巧上真的取得飞跃………………

下周回国后这个暑假还想多画两张!

18 Jun 2018
 
评论
 
热度(37)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