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哒SD】

和令我一见钟情的那个姿态有所不同

是你还在祝福的襁褓中时的模样吗


My dear SD



___________________

回国,祝贺我通过不懈努力喜提37度的夏天与新人口!!!!

其实准确来说她不是正宗DSD因为这个身子其实是DZ巨婴,然而头是DSD养法也没区别,对我来说这就是一个身体线条比正宗DSD还好看的DSD究极体

白肌的dear SD mimi,对我个人来说意义非凡——第一个白肌,第一个四分,第一个非常规尺寸!!不过我觉得这货压根就不能算四分巨婴,胖的那叫一个酣畅淋漓,holiday的衣服背后都扣不上,图上这穿的10女胸衣无比服帖,手掌比10女手还大点。浑身除了脚,没有哪里是个四分……

对,你不是个大四分,你是个发育迟缓没长开的10女…………

————————————————————

前几年v刚出DSD的时候我是很不屑的,因为那几个经典10女再变矮一截比例简直迷醉,加上v的官妆没给画的足够幼齿。要小可爱的话,那几个都出了yo了,我要你这个大胖子干什么……

但是,那一批里那个白肌mimi不一样

穿着维罗妮卡的白mimi,妆面那种珊瑚橘色,绿眼睛,那个脸恨不得是横向长的

尤其是,我超级喜欢所有DSD头牌都是dear SD这个设定,虽然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总而言之我被击坠了

噢,米米

但是她相对来说真的比较难买,我蹲了半天,资金和娃都没有同时出现

同时我在我亲爱的家里玩到了DZ巨婴,好喜欢这个身体哟。

然后今年突然就逮到一只戳dz的白mimi,就像做梦一样好!!!!!



化妆的时候我说,给我一个看起来智商很高的,盛气凌人的幼儿园一霸

拳打学前班脚踢幼稚园的那种

基友点头表示达成共识,然后就给了我这个小怪兽

爱她,也爱你

————————————————————————

原本身份是三日月小朋友妹妹的椒麻饼今年被白学了一下,很尴尬的变成了单身贵族

于是mimi自然是要来补贴nono的,毕竟都是一家人。

名字是月曜 圆(madoka)

小名早就起好了:山药酱。

朋友:为什么叫这个

我:因为她白,短,而粗

朋友: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椒麻饼上抹着山药酱,一家人一定要齐齐整整。不过气质上,她更像是咔哒亲生的。


7月HKDV那天我有大概率要手持山药酱游场,欢迎各位留心寻找一个白,短,而粗的SD。爱她!!!

26 Jun 2018
 
评论(11)
 
热度(56)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