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兽】

世人所经受的苦难终会迎来破晓的那一刻

等她踏着舒卷的祥云到来



——————————————————————

和山药酱一起到的新人口之二,然而我纠结了两天没弄好造型,今天终于拍上了正轨——

一只小改过的眠A!这种长得比较像人类(……)的经典老头,入籍进了火锅儿和胖大海那家去。

全名是火曜 麒麟(kirin)

那一家子有了凤凰,龙,现在再来一个麒麟,吉利得一逼。请继续保佑我。

——————————————————

本来没计划接眠A,按理来说今年我想要的28系是masha,但是这个妆突然电了我一下,于是莽撞地接了回来。以后再弄个masha当她妹,计划通。

教A有多经典,玩的有点年头的姑娘都知道,不用多说

当年火成那个样子的,这两年一夜之间突然就好像变成时代的眼泪了。

难道对脸的审美也有代沟吗?新玩家都觉得这个脸不好看了????

纵观整个28系,A应该也是里面看起来最宽厚温和的五官形状。这脸天庭饱满浓眉大眼,似人和似人偶的比例都刚刚好。是早期的V难得的在圆润柔软的年幼面相下,扎实的加了足够骨骼细节的脸。

眠A因为是安睡的神情,更多了一点与人疏离的孤寂的神性。

从这张脸上很难感受到什么私欲和执着。她看起来是如此安静完满。是旷野里嘶鸣的骏马,饮泉水的梅花鹿,或者翅膀张开来遮天蔽日的巨大水鸟。人是不会看起来如此孤寂却又泰然自若的。通了神性的动物才会。

要把她拍的好看并不是难事,A在很多角度都足够好看。难事在于,我的镜头追不上我心里想说的那么多话。好在现在,终于感觉将她的美参透了一二。

第一张图我个人非常非常中意。我拍娃从来不p关节,这张觉得不得不p一下。后期很喜欢。手机完全不能展现,建议电脑看大图。

麒麟酱,应该是个为我带来好运的女孩子。

28 Jun 2018
 
评论(2)
 
热度(184)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