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

魔药

从这奢华浮夸的小瓶中丑陋爬出的野兽

它鬼魅的芬芳会直咬住猎物灵魂的后颈



它是自最蛊惑人心的秘密庭院里的百花萃取出来

别用鼻腔,用心去嗅

它是这样势如破竹,百发百中



它是这一生最令我骄傲又蒙羞的作品

这能蛊惑你之外芸芸众生的魔药

——————————————————————



麒麟酱:我给你下点毒.jpg

这种安详boss系(不对)的孩子,穿白穿黑都非常好看

喜欢白妹草帽和liz尖头鞋的都不是坏人



说个有点时代眼泪的东西

我拍这个的时候心里一直回荡的是一首完全时泪的歌

“为了不能入眠的大家 我调制出【GIFT】”

我觉得方圆百里已经没人记得这首歌了(躺倒

————————————————————————

去年在西雅图Pike Market买的古董小香水瓶~虽然我不用香水

超喜欢这种镀金的小东西,生活中塞满这些觉得特别幸福

02 Jul 2018
 
评论
 
热度(55)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