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心】

当太阳的光穿过洋流,吻上你的额头时

你不必再畏惧了

因为我们生来便是为了这一刻

挣脱海水的桎梏 展翅高飞

————————————————————



爆热

失去语言

我又当爹又当妈不辞辛苦拍照修图还帮做文案和推送

好希望这几位美貌的模特能付我工资哟

————————————————————

最近翻翻柜子才想起这几件超好的和服……我干嘛给埋得那么深,平时想都想不起来

料子都是自己当初日拍挑的,就是怕撞款。国际运费回来一件衣服成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再加点钱是不是可以买蓝月巨巨了……

好久没有拍胖大海了

其实我真的很爱她,但她真的是我家最不上照的没有之一,拍得好看难度太大了,挑毛挑眼挑衣服,没有谁比她难搞

豆给酱去年换了好看的新妆后只来得及拍了一张。今年用一样的角度卷土重来



06 Jul 2018
 
评论(3)
 
热度(75)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