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人家还想再皮个二十五下(;゚∀゚)=3ハァハァ



“等我长大了这一柜子都是我的(゚▽゚)/”

“你现在多重?”

“一点五公斤(゚▽゚)/”

“那你差不多得长到五十公斤才能穿这些哦……”

“Σ(゚д゚lll)”

“要多吃点肉才能长到五十公斤哦”

“(*゚Д゚*)! ”







“……大狗狗!我可以摸你吗ヘ(゚∀゚ヘ)アヒャ”

“……”

“我就摸一小下!!ヽ(°▽、°)ノ”

“……”

“我摸了哦,真的摸了哦,马上就要摸到你了唷(*゚∀゚)=3”



在被掀翻的边缘试探

——————————————————————

很奇妙的,老同志对我家其他娃都没意见,唯独对山药酱充满偏见,绝对不肯配合拍照,尤其是她如果靠到他身上,他一定会蹦起来直接逃走。

所以我哄了半天在肢体不接触的前提下勉强让他配合了拍摄。但他的长脸上写满了不愿意。对我充满了哀怨。

山药酱还是一脸ε==(づ′▽`)づ的自来熟脸。

老同志不为所动,依然很讨厌她。明明对椒麻饼充满好感的。你难道是不喜欢白肌吗??


11 Jul 2018
 
评论(3)
 
热度(50)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