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绘卷(7)】

隔着一层磨砂玻璃所看见的世间万物。

——————————————

上次更新这个系列居然都是去年了2333继续给写真集打个广告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按什么标准给图分系列的……回头看了一圈,感觉跟什么色调啊衣着风格都没关系,只是把最大化地拍出了自己心中,与少女一词有关的气质的图,一股脑放进去而已。

麒麟酱真好看啊。怎么这么好看的喃????

最近忙个展忙到累瘫了……拍图都是趁着放晴一口气拍10组,在之后的无数个阴天里慢慢p……8月4日就快来了,好几个好基友专程飞过来看我个展,我嘤嘤嘤嘤嘤嘤,然后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永远爱你们


25 Jul 2018
 
评论(1)
 
热度(47)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