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④】

黄金的夜之帷幕

很怀念去年在DIA近距离看的巴洛克时期油画的云朵画法

和v最经典的康师傅卷一样,这款弹簧卷也很经典……




个展开幕式后以后迅速又回美国了,展还一直持续到24号,没来得及去开幕式的姑娘欢迎去看~

今年带了麒麟酱和山药酱!和去年一样,我又来了西雅图……今年住的airbnb房间条件相当令人痛苦,但是有完美的湖景和日出看~

明天要出门拍拍邻居的蔷薇花!

下半个月要去日本,重点是霞中庵!!!很想去mandarake的店头但是行程上好像搞不定……

发邮件给V买1-day visitor pass,我问了一句:天使之里只允许SD入内,我有个SD配别家的身体,可以允许入内吗?

V回信说:不好意思,身体不是SD的不能算SD,请你带你的SD来!

我:……




山药酱:所以我……我被不许回娘家了吗(o´゚□゚`o)



12 Aug 2018
 
评论(3)
 
热度(28)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