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⑦】

回娘家之日!!

京都爆热的一天,天气晴好,背着相机抱着外出包在大太阳底下走,竟然找到了点小时候步行上学的感觉。展览馆坐落在居民区还挺意外的,之前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它在深山里。结果居然是这种散散步就能随便到的地方。

这次专门带了一本写了感谢语的签名版写真集过来,送给了馆内staff。他们震惊之余表示一定会拿给本社开发部看23333

——————————————————————————

周一客人非常少,因此快乐地独享了很多房间。馆内设置的布景是最典型的“日本人理解中有物哀特征的欧风”,最适合的是那种穿着蕾丝水手服两腿一伸躺在那里的13男。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拍这种类型,尤其今天带来的麒麟酱还是v娃穿着v衣服,在这种布景里怎么拍都很像日式dealer最喜欢的洋装贩售图,如果不调点色,看起来娃都要和其他官方布景的v娃融为一体……

另外他们给布景的打光有点捉急,各种头顶顶光好反人类……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去看历代限定model展示厅!!看到元祖的大球体四姐妹真的感动的不行,这个身子的线条和尺寸能不能改下关节性能再用新树脂重置啊,比现在的10女比例好看太多了吧!!!

另外坚定了我一定要弄个13nono的决心,实在也太可爱了。

和每次去dp一样,每次我在看到这种打光下的娃都会陷入困惑,总觉得同样的型号比我家的要大只好多……尤其是走进fcs厅的时候,一眼就看到那个巨大的1番脑袋立在尽头……有那么大吗!!我的1番为什么感觉小好多啊!!还有我的carol我的liz原来有这么大吗!!!

霞的实物好神奇啊那个质感。

这个涂层服务我真的蛮好奇的,如果要送我家人过去做这个陶瓷spa,我大概会选择送火锅儿过去。

————————————————————————

茶点室的感觉没话说,今天的蛋糕也很好吃。

楼下的店铺本来以为会有些手工玻璃眼寄卖,结果只有些hg,非常伤心。另外看了一圈以后去问staff,今天没有里限定和服卖吗?他们拉开一个秘密抽屉:有嘞,您挑!

我陷入狂化。

庭院实在是美,不知道他们要花多少人力来打理。如果能在枫叶时节来就更好了。在里面呆了很久,不能踩草地于是很难拍照构图,试着拍了拍不尽人意,留到以后穿和服再来。



回娘家这种体验,真的一定还是要有一次的

夕阳西下的时候穿过街道走回嵯峨岚山JR车站

街上到处乱跑着背着巨大书包的小学生

背着巨大相机的我也像个小学生一样

从天使的老家走出来,走回快乐的花花世界去了。



27 Aug 2018
 
评论(4)
 
热度(34)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