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

高悬的太阳只有下落一途,片刻的微笑后定是止不住的泪水。

爱欲轻浮廉价,生命庸碌混沌,不值一提。上天伸开它慈悲的大掌,在熙攘的滚滚凡尘里搅和。每一个灵魂都是同一般地,没有觉悟不掩藏自己的丑陋,却也离真正的美丽凛然差得太远。又如秋收时节,顽童狂奔在稻田里肆意挥动手臂,连绵不绝的大颗大颗模样并无区别的,粗糙金黄的稻穗,如何争先恐后扑过来噬咬着他的指尖。太过平和的日子里,只有那走向衰败前的最后一秒,有着璀璨夺目的价值。光点亮了便被碾灭,蜉蝣活过便死。那句有关爱的谎言,我确信上一秒它确实还是假的呢。而下一秒……?

——————————————

我经常说,人活着就是要挑战自我。

所以在两个月没有外拍的怠惰日子后,在密歇根邪门的四月飞雪后的这个久违大晴天,我达成了成就:一个人带两个10女外拍。

这可不是两个普通三分。

这是两个二等残废三分啊!!!!

好在非常顺利地结束了,没人脸朝下摔泥里,也没被围观得太惨。唯一的问题就是我左手现在连个水杯都有点儿抓不起来,疯狂帕金森。

但是好久没拍无脑大逆光了,真是有种在抠抠索索省着经费画了几个月崩坏的tv动画后突然得了笔大投资可以拍个奢侈的剧场版的感觉(不)

快看!!这里有太阳!!!<就是这种感觉。天阴了太久人都不太正常OTZ

这次的后期也很喜欢,也做了些实验性的尝试,算是好好发泄了一下。就是不知道我这帕金森啥时候能好………………

09 Apr 2017
 
评论(8)
 
热度(88)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