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长弧】

那日黄昏的晚风 那炽热而残酷的轨迹啊

它把你那注定不属于我的微笑

一刀刀刻在我心上

 

 

 

=====================

体验了一把宛如在台风眼里拍照的刺激感

为什么只有大头没有中景远景  因为我根本只敢伸手扶着娃然后蹲在面前用百微拍大头……这风吹得她根本就站不住  用着V那么重的支架都能被迎面掀翻……

白瞎了我跑这么远来找景色……根本就没拍什么景色,这种逆光大头下楼找个花坛就能拍啊……我俩就跟一对儿打不到车的傻逼家长和熊孩子一样在野地里蹲着大眼瞪小眼……

不过这次这个大头我肥肠喜欢

多亏了风这么猛……平时这么劲道(不对)的乱发效果很难拍到呢。但是连续p了4张几乎一样的图我简直要吐了……条图适合手机横过来看~单图适合电脑点开大图后快速左右拉动~效果都很好!

17 Apr 2017
 
评论(11)
 
热度(114)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