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画卷②】

用眼睛饮了一捧热艳的日光——这酩酊大醉怕是要持续到来年了。

你尽管在那春日最深处睡去罢。我守在那枝头呢。

=====================

一般来说这种花花哨哨的图我肯定要写很长的文案的。但我就不写。因为我的暑假从今天正式开始了我已经爽成了单细胞生物没有任何想文案的脑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回国前最后一组!我其实觉得这个时候放假挺可惜的,明明在太长的冬天后好容易迎来遍地是花树,气温又舒服的季节,竟然就得回国进蒸笼了……另外我竟然硬是把一个妹子拍出了红○添香文学网辣鸡古风插画里那种在桃花树上醉的七荤八素的王爷的效果……………… 

这奇葩混搭也是让我很担心会被衣服作者打死……枝叶的投影落在卒业袴上就像鲜艳的玻璃纸一样好看!

今年虽然拍娃次数不多,总体还是发掘出了一些神奇的拍摄思维的。尤其是双人外景这种黄金任务也挑战完成了,总体来说还是挺满意的。明年不知道带谁来呢?

 

回国等我整理闲置开始清点眼珠子!

=============================

闲暇着翻去年这时候的图,突然看到了去年四月初写的有关太孙传的黑泥。

看着觉得,啊,真是有趣。

一年过去了我竟然还在咀嚼一模一样的屎。这大好的一年竟然就浸泡在这么一个无解的死局cp里度过。当初没想通的现在也不能释怀,而太孙传TV都开播了,笑话简直一个接着一个,全员睁眼说瞎话程度比剧场版有过之而无不及。这就是我的十九岁,全他妈奉献给了岸本和他的恶意。而我自己,兜兜转转,也终于失态地栽在了去年就写了出来的一模一样的怨愤上。字字诛心,当真是报应不爽。

眼看着高楼起,眼看着高楼塌。再怎么断舍离,舍弃沉没成本,也骗不了自己那颗没出息的,总是忍不住想起他俩的心。什么时候要是出得去就好了。出得去就好了……

26 Apr 2017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