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藏空间告急,卖一波妹子衣服,无特殊说明都状态好,全部价格包顺丰】

P1虾饺家SHDP的oneoff花魁花菖蒲,全正绢点数齐发饰什么的都有,1200

P2(out)myoko自用图,点数齐有原盒,帽子项链裙子袜子,实物颜色参考官图。750出

P3-4    箱少年小邮差官图+自用图,SD10男女+13女通穿。这套非常可爱细节很精致布料也很特别。帽子高领衫披肩挎包短裤袜子。自用图上的帽子不是原配的。700。

P5 桑桑红色款水手服,400

P6-7 ILLC ABI去年通贩10女款,除了原配的裙子外还有一条同样布料的短裤。这套的披肩非常好看。450。

P8-9  pres demain,头饰裙子裙撑袜子胸针项链,非常带感的一套。600。

p10 klesis的10女休闲小裙子,连衣裙+裙撑+蝴蝶结小发卡,400。

 

企鹅1312885576,可拍实物图。买多可刀,单件不再接受议价。全部价格包顺丰。使用闲鱼交易,全部以拍下为准。过两天整理假发和玻璃眼,已购买衣服的姑娘有优惠价。

 

01 May 2017
 
评论
 
热度(22)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