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乡】

前来寻觅你们的朝圣者哭干了泪 横穿繁华故乡的大河也干涸了

棺木里的花儿粉碎成砂土了,华服上的金线依然比星儿耀眼

正如那些眉目俱已蒙尘,心却还璀璨夺目着

早已被埋葬在回忆的墓冢中的佳人们

要用怎样的传说来妆饰才好呢

=========================

回国啦!!!!!!从官箱里挖沉睡的白萝卜们啦!!!!

(回了一周了都没拍图,原地咸鱼,每天竟然能睡满8小时,8小时是什么概念,四舍五入一下就是24小时)

虽然你俩从未同框过,但我从来没有忘记你俩理论上是一对儿表姐妹的设定(。)

liz和carol五官真的有点神似的,只是我这两只都不同程度的小磨了导致差异变大了……但我依然强硬地给她俩冠了一个姓,名字也是对称的。但是这都然并卵,她俩依然同床异梦,最关键的在于妆不是一个人画的,用色差异导致一对比,胖大海小朋友面如死灰……

但我依然没有放弃,我连伪双子照都能咬牙拍()另外火锅儿一戴黑毛真的满脸红颜薄命滤镜,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V啊!V啊!咱们再来一套这样高水准的新作好吗!从用料到做工到用心程度你好意思说你现在的新作没有放水吗!!!!你卖这么贵我也买啊!做的好啊!!!暴风号泣……

08 May 2017
 
评论(1)
 
热度(46)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