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绘卷(4)】


这邻里间远近闻名的人偶师啊?好认的很嘛,就是那个……瞪着晶莹剔透的玻璃眼珠,行走时一双完美圆润的膝盖磕碰着吱呀作响,白袜子下隐约可见脚踝凸出的机械关节的女孩子。


她不苟言笑的,倒不是因为性情冷淡。你看她那张脸,一颦一笑都给雕刻好了的,光滑平整,再过一百年也是那样子——你要她怎么去活动那不存在的肌肉呢。


别看她这样,这可是个聪明极了的孩子。你做得了的她都能做。你想得了的她也都能想。她那坚硬滑腻的手指,动作起来真是灵巧得很。其实叫她人偶师,压根儿不准确,人们只是太过惊愕,以至于不知道该怎样称呼她这么一个沉默的,全知全能的活过来的人偶了——她可不是做人偶的。她做人啊。


=============================


豆给酱原地复活,伴随着今年份的穷奢极欲无脑洛可可风!


这次的复古质感比以前都要强,主要是强无敌的老式v毛这种打了发胶的卷儿质感太好了。而且这种卡丝对比之后那些脆弱的高温丝卷毛——它玩不坏啊!等世界毁灭了它还是卷卷的坚挺得不行……


很少用银发,这顶是真心可爱。


想拍那种这两年蛮流行的,真人穿lo装时那种摆pose硬是伪装成大人偶的风格,不太知道该怎么形容。撩起裙子露出关节这个动作相当正点,太刻意了反而不像是真关节,而像是那种球形关节袜子了2333这种把一个娃拍成“伪装成娃的人”的感觉超好玩的。


回顾一下之前的几弹233333


少女绘卷3


少女绘卷2


少女绘卷1

11 May 2017
 
评论(1)
 
热度(74)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