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

大珠小珠落玉盘。

===================

明明是个花魁的衣服,硬是给穿出了归隐林间的天下第一剑客的风范,就缺一把日本刀了。你不愧是个曾经的男孩子

上起GRE课来每天都灰头土脸,好容易有两天假期在家拍拍照……我妈拼命安利我一个整个空间装修成芥末黄色调的咖啡厅,自告奋勇要帮我带娃去拍,可我听着去公共场合拍照就脑壳疼……国内带娃出次门精神真的紧张太多了……

这两天在搞写真集的封面,一个个方案推翻了重做,总是找不到手感,最后总算发掘出一个很满意的!也在考虑要不要附带什么周边小产品啊,照片的大幅海报,印刷丝巾什么的都拿不定主意……磨了快一年了,中途新增照片都折腾了两三回(对不起排版的大神啊……),只烧高香祈求打样校色部分能快点搞定然后印厂不要拖延,至少让我看到书的实物再回开学啊!!!

24 May 2017
 
评论(5)
 
热度(48)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