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捞出来一批闲置!企鹅1312885576,买多可刀,单件不再接受议价。全部价格包顺丰。使用闲鱼交易,全部以拍下为准。

1-2:silver 16/10(比一般16虹膜大些,平时戴18的娃也适用),淡粉色+薄荷色外圈,日拍h回的少见颜色。纹路整齐,透光追人极好。430包顺丰。

3-4:silver 16/9(标准16),色号桔梗,饱和度极高的宝蓝色+深紫色外圈。品相整齐。400包顺丰。

5.桑桑sd10红裙子,这套好像two off吧总之数量很少。辫子上的花本来就不包括。状态很好,700包顺丰。

6-7.三分sd10日拍回北欧风印花裙,点数只有连衣裙和花边衬裙。装饰花和头饰是自用的不包括在内。北欧风满满地设计,布料印花有水彩质感很上照,领口刺绣装饰带也很美。状态很好。10女尺寸宽松版型,应该三分女通穿。原价500多,现430包顺丰。

8:v毛,奶油褐色16t人鱼卷,大头围,状态良好,实物颜色比照片稍微再亮一点。这顶从官方买的全新的,只拍过这个佩戴图就收起来了。有原盒。160包顺丰。

9.黑色大头围老款v毛,是这种打过发胶的适合凹造型的质感,感觉男人戴应该也合适的。状态良好如图,100包顺丰,买别的闲置跟走的话算60。

10:比较新款的通贩v毛,smoky beige淡灰褐色,后脑束小辫子的款式,很日常乖巧的一款,官方买来全新没戴过。更准确的实物颜色图找我要。200包顺丰。

另外还有点彩墨和日系钢笔的闲置,非常欢迎一起带走,感兴趣的姑娘可以随口问一句,给你闲鱼页面看看2333

24 May 2017
 
评论
 
热度(7)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